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须知(每学期通用)
 
发布时间: 2022-02-28 浏览次数: 11223

学期教学周

 

事 项 内 容






第1-2


报名

 

1.报名截止时间:第2周周四上午8:00截止。报名表(附件1)电子稿发到邮箱pth@zjnu.cn,邮件的主题为电子表里序号1的考生姓名。


2.所填的报名表个人信息务必和身份证信息保持一致。


3.第2周周四14:00关注普测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的报名名单,如有遗漏请当日1400-1700致电普测办82298898.


4.考后35个工作日可登录http://www.cltt.org/studentscore查询成绩;下一学期第3周到普测办领取等级证书



 

 

 

3-4


缴费

 

1.报名费(研究生为30/人)


2.缴费时间(参照所在学期本科生的缴费时间)完成自主缴费,逾期不再接受缴费。缴费参照学期学费缴费方式


3.普测中心网站http://pth.zjnu.edu.cn/通知公告栏内公布缴费情况



 

   

   


    第8周      

考试

 


特别提醒:每学期固定第8周周五下午考试不再电话通知考试时间!!!

 

1.请严格按考试安排表中的时间点携带身份证(或学生证)到普测办(24-251连廊L-109)门口排队摄像,再到25-115教室候考和备考;考试信息隔天作废。

2.考试当天所拍的照片是打印在普通话证书上的,请注意仪容仪表(建议穿有领衣服)。


 


 

普 测 办 电 话82298898

普测办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4:00-17:00

普 测 办 地 址:24-251连廊L-109(考试摄像地点)

考试候考备考室:25115教室

      房:251连廊L-112

 

附件1

研究生普通话报名表.xlsx

浙江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

2022228